匯通首頁>產品簡介>快照印相機照片機業務區>HITI-S420       

DIGITAL影像印相機業務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

HITI-S420  DIGITAL COLOR PRINTER.

 

 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

 

 此機S420已經停產, 請改購 HITI P-310W

 

  

 HITI S420照片紙耗材持續供應多樣選擇(連結)

 

 HITI S420機器韌體與驅動程式更新通知

 

 

 

 

  

參考HITI S420官方網頁 : 

http://www.hiti.com/tw/Products/PhotoPrinter_S420_Overview.asp

 

  


        

  

 HITI-S420電子型錄DM下載(PDF): 

(此為S420機器與使用耗材綜合版型錄)

 

 

採用熱昇華輸出技術

HiTi S420 數位寫真印像機(相片印表機)採用熱昇華輸出技術,403 dpi 超高解析度,影像畫素更細膩。1677 萬色連續色調表現、呈現相片真實色彩,較噴墨列印更為生動自然。

  

2.5 吋 LCD 彩色液晶顯示控制器

LCD "彩晶觀景窗",可觀看編輯彩色相片,任您捨棄個人電腦,愛怎麼印就怎麼印。搭配多國語言選單及圖形化介面,讓您不需連接電腦也能輕鬆、快速地編修及調整影像。也可以連接PCMAC電腦使用。

  

獨家首創 LinkPrint 隨接即印

HiTi S420  擁有獨家研發 LinkPrint 技術,提供強大的影像裝置連接介面,能夠連接各式記憶卡、隨身碟、數位相機等 USB 儲存裝置,直接進行影像預覽編輯及列印。

  

獨特的證照列印(標準相紙)與獨特 1X1 與4/2/4  4x4 貼紙列印功能

內建多國標準證照尺寸讓您能更方便、快速的列印,讓您可以自由選擇不同的尺寸格式列印在同一張相紙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1*1 貼紙 經銷價 $ 1800

  

      4/2/4 貼紙 經銷價 $ 1800

    

4*4 貼紙 經銷價 $ 1800

  

  

超完美防塵設計

HiTi S420 印像機,為維護使用者輸出的完美品質,率先導入超越其他國際大廠的防塵設計。獨家的掀背式出紙口,在列印過程中能夠自動開關,保持印像機內部與外部的獨立性,完全阻隔灰塵於印像機之外。另外,隨機附贈的進紙匣與選購的後背防塵盒,更可以杜絕讓套印過程中與外界灰塵接觸的機會,使你的美好回憶無暇呈現。

  

耗材含有獨特保護膜/Magic Coating 保護精靈

使用的色帶耗材含有獨特保護膜,具有防水、防曬及防指紋的強大效果。HiTi 數位寫真印像機專用色帶含有獨特保護膜,列印後能壓印在成品表面上,完成防水防曬及防指紋的強大效果。Magic Coating 保護精靈提供了全新浮水印套件,除了高水準的防護功能之外,更多了新奇變化,能在表面加壓浮水印,同時達到防偽的效果。

  

全球頂尖的輸出品質

HiTi 全系列熱昇華印像機,採用HiTi經典色彩技術 (HiTi Classic Color) ,自推出以來不斷獲得國內外大獎的肯定。從 2002 到 2006 五年的時間,HiTi 獲得素有影像界奧斯卡獎之稱的 DIMA 大獎共 6 座獎項。包括 4 座最佳輸出年度大獎、1 座 DIMA 創新產品及 1 座創新應用獎項。HiTi S420 印像機延續 HiTi 產品的優良血統,讓您用最平易的價格,享受世界級的品質。

  

新一代列印耗材

Hot S 系列印像機採用獨家配方的熱昇華列印耗材,相片品質鮮活亮麗,更勝沖印店。最新一代的艷彩配方,讓色帶的染料更佳豔麗,相紙的底色更加白皙,並有效提升列印速度,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就獲得細膩無比的照片。色帶保護層為特殊的透明樹脂,將彩色染劑完全包覆於相紙上,達到最佳抗水、抗光、抗臭氧效果,影像效果永不退色。

  

10,000 張列印保固

領先全球列印廠商,HiTi S 系列率先導入 10,000 張或 1 年列印保固計劃。提供最完善的尊榮售後服務。
* 具體的保固資訊,請參閱印像機保固卡說明。
* 保固卡條款的說明權為誠研科技所有。

  

隨機附保證書一年保固,讓你買的安心

   

  

    

上圖: HITI-S420機體 

 

  

上圖: HITI-S420機樣 

 

  

上圖: HITI-S420包裝樣式 

 

  

上圖: HITI-S420箱體提把設機/便於攜帶

 

  

      上圖: HITI-S420拆箱包裝樣圖 

 

  

      上圖: HITI-S420可插卡卡槽設計

 

  

      上圖: HITI-S420安裝色匣開口裝置 

 

 

 

HITI-S420使用耗材與售價 經銷商訂購/聯絡我們

    

  

  

產品規格
機種型號 HiTi S420
列印原理 熱昇華式 YMCO 連續色調輸出
解析度 403 x 403 dpi
顯示螢幕 2.5 吋 LCD 彩色液晶
列印尺寸 4 x 6 吋 (10 x 15.2 公分)
紙匣容量 25 張
列印速度 約 70 秒
記憶卡相容 CF/ MS/ MS Pro/ SD/ SDHC/ MMC/ Micro Drive
USB 擴充 PTP/Mass Storage
作業系統 Windows 98/Me/2000 / XP / 7 / 8 / 10
Mac OS x 10.2 or above
電腦介面 USB 1.1/2.0 (Full Speed)
電源規格 AC 100 V ~ 240 V, 50/60 Hz
機台尺寸 (寬x長x高) 23.4 x 17.8 x 17.5公分
機台淨重 2.5 公斤
單機列印功能 Yes
證照格式 可客製化

註:本項產品不含試用耗材

 

     

  

產品售後保固一年.

本項產品不含試用耗材.

此產品為 (未稅). 外加5% 稅額

隨機附保證書一年保固,最專業代理商的貨源,讓你買的安心,

 

HITI S420機器韌體與驅動程式更新通知

  

 

  

  HITI-S420支援MS-WINDOWS作業系統一覽表:

 

  Win98 WinMe WinNT4.0 Win2000 WinXP WIN-7/8/10
HITI-S420 OK OK OK OK OK OK

  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      

 

 

Copyright © 2020 版權所有匯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 如對本站有任何建議 , 請與我們連絡 !或電02-2999-8880